La perte Ankh

安安&Mr.Wang😊,我是一个小翻译😜

王先生早上十点半到的家,中午我做了可乐鸡翅,一直在厨房里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吃。下午一起去看了战狼2,感动得稀里哗啦,不过,关于大使馆那段,鉴于我之前的经历,我其实有点怀疑的。看完电影在汉堡店坐着聊天,王先生说这个工程明年就要结束了,至于下个工程在哪里,现在还不知道。部队改革还是什么的,不允许接地方项目了,王先生说,以后接的都是部队项目,管得会更严格,不能随便请假。我其实听到这里是很难过的,这是我跟王先生第五次见面,我们认识四个月。
经过了将近七年的沉淀,当王先生出现的时候,我便确定了他是我喜欢的人。在喜欢他之前,我已经了解了他不能像别人那样陪着我,对于我来说,这其实是很难的。我希望我的爱人能一直陪着我,我自认是忍受不了这种无法跟喜欢的人朝夕相处,长相厮守的生活的,可是我偏偏喜欢上了这样一个人,连一点选择的余地都没给自己留。其实刚开始跟王先生接触的时候,还有另外一个也是之前相亲的对象,怎么说呢,对方对我算是妥妥地一见钟情,第一次见面就要辞职来我的地方找工作。当初妈妈跟我说,选了跟他(王先生)在一起,你可得想好了,以后结了婚,你很可能要一个人住,你胆子那么小,会很辛苦的,这个事情你一定得想好了。可是我连想都没想,身不由己地喜欢上了王先生。
怎么办?我每天都在挣扎,好喜欢他,这种喜欢让我愿意去赌一下我能忍受得了跟爱的人分离,可是我真的有那么勇敢吗?我真的忍受得了吗?
跟王先生走在一起,我好想掉眼泪,但是忍住了。他现在在我身边就好,我一遍一遍告诉自己,不要想太多,不要想太远,珍惜现在就好。
可是我都不敢好好看看他,我怕会在他面前忍不住哭了。我喜欢他,不,我应该是爱上了他,所以我不想让他担心我。我要继续酷酷的,在没有他陪伴的日子里也要好好生活,嗯。
我能做到吗?
送王先生去酒店check in以后,我实在怕自己忍不住会哭,马上就回家了。走在路上的时候眼泪就不争气地往下滚,我路过搀着手一起散步的中年夫妻,路过年轻的爸爸推着婴儿车里的宝宝,身旁的妻子挽着他的胳膊......这样的场景大概永远不会发生在我的生活里了。
但是我知道自己不会临阵逃脱,因为实在是太喜欢那个人,所以愿意为了他,努力让自己勇敢,让自己不在乎,不敏感。
哪怕背过身就哭出了声儿呢。
嗯,我愿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