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 perte Ankh

安安&Mr.Wang😊,我是一个小翻译😜

昨天晚上第一次语音对王先生说喜欢他。
终于体会到了那句,你在我身边,我却已经开始想念。
我跟王先生说,还没分开的时候我就开始想你了,是不是很没出息。王先生说,我也很想你啊,如果这是没出息的话,那就让我们俩都没出息吧!
我特别喜欢王先生的一点就是坦诚,不端着,不会让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是在乎这段关系的。我所有的感情都能在他那里得到回应。
其实大部分女生所谓的安全感,应该也不过就是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在乎。
下次再见王先生,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。
看了一下手机,还有三个星期就是七夕了啊。
盼望着能跟王先生一起过这个节日,我的第一个七夕。
他真的是完全治愈了我。
王先生,谢谢你&我爱你。
你还不知道吧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