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 perte Ankh

安安&Mr.Wang😊,我是一个小翻译😜

今天接了某人的电话,听他哭诉如何悔恨没有好好珍惜机会,如何现在才明白我是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儿,如何希望我能在心里留一个位置给他,并且如果我跟王先生有任何变动,能够先考虑他,这大概就是送上门的备胎吧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想去评价,也不会去放纵这种行为。我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准则和底线。选择了王先生,我就要对他负责到底。不管将来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阻碍,王先生是我心甘情愿选择的爱人,我不会放弃。

今晚终于跟王先生说了这件事情,我问他,你相信我吗?
王先生说,我相信你。
嗯,那我就别无他求了。
今天王先生说了爱我,而且远在我发现自己爱上他之前。
傻乎乎的他,如果不是我今晚问,估计他是不会主动跟我说的。
王先生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