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 perte Ankh

安安&Mr.Wang😊,我是一个小翻译😜

交了两个稿子,又开始想王先生了。不对,应该说是一直在想他,工作结束了,终于可以认认真真一门心思地想他了。
我问王先生,如果有比我更好的姑娘出现了,怎么办?
王先生说,在我心里你已经是最好的姑娘了。
王先生又说,可是比我好的男生有很多哦。
我回答,我不管,你是我的超级英雄。
你是我可爱的超级英雄。
然后王先生就被我夸得不好意思了。
有次王先生问我,为什么把他夸得那么好,本身他也没有为我做什么特别特别的事情。
我当时只觉得王先生就像一味只对我有效的特效药,就是能治好我所有的问题,没有什么原因,我就是喜欢他。
后来我仔细想了,为什么我会这么爱他。
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他愿意让我去爱他。
在我们的一生中,或许会遇到不止一个人愿意爱我们或者喜欢我们,可是只有一个人,能让我们心甘情愿像着了魔一样想去爱他。也许有的人一辈子都遇不到那个人,因为很多人,尤其是女孩子,最终都会选择一个喜欢自己爱自己的人度过一生,却选择性地忽略了去考虑自己是不是也愿意去爱这个人。
如果跟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个人,无法让我们对他燃起爱慕的火焰,一切都只是不瘟不火,循规蹈矩,那么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对自己的煎熬吗?即使对方再怎么对自己掏心掏肺,可就是不能触发自己心里的爱情,那自己对于情感的诉求是不是一辈子都无法实现了呢?
所以对于王先生,我的爱慕和崇拜更多的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的。不是因为他为我做了什么,而单纯的是因为爱他让我心情更好,更有成就感。
或许我这样的想法在别人眼里不够成熟,甚至有点可笑,但是我自己开心就好啦。
不知道我表达得够不够清楚,我只是想说,遇到王先生,他燃起我对爱情的憧憬,他让我知道自己可以变得如此柔软,孩子气,他让我学会撒娇,允许我爱他,并对我的爱做出回应,报我以同样赤诚热烈的宠爱,我就是幸运的。
要知道,不久之前的我,只会对王先生说,我好想撒娇。
而现在的我,会说,你的小宝贝想你了。
他让我变成了一个孩子,一个有人爱的孩子。
就冲这一点,我都愿意让他一辈子做我的超级英雄,一辈子爱他。
因为爱他,让我自己变得更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