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 perte Ankh

安安&Mr.Wang😊,我是一个小翻译😜

王先生收到了我送的情人节礼物,可是我知道,他忘了还有两天就是七夕。
从好几天之前我就开始期待我的第一个七夕,不需要王先生送我什么贵重的礼物,只要他能记得就好,能主动在那天跟我说一句七夕快乐就好。如果那天他能够过来陪我,对我来说就是惊喜了。
可是从王先生收到我送的礼物以后得表现里我知道,他没有意识到我为什么要送礼物给他,或许他觉得,我只是喜欢送东西给他。
这几天我情绪变化很大,有时候是愤怒,有时候是压抑,有时候是孤独,有时候是委屈,有时候是失望,还有时候是深深的难过。
难过到眼泪会在工作的时候掉下来。
我不是一个矫情不讲理的人,我只是希望我的爱人能在某个特殊的日子里想起我,或者在某个特殊的日子里想起我来的时候,能有些不同。
我知道王先生并不是故意忘掉这个日子。
可是这次我不想善解人意,不想懂事,不想做一个可爱的女朋友,我只想做自己。我不高兴的时候不想去设身处地为别人考虑。我只想为自己考虑。
王先生,我很失望。
失望到大概要好久才能再让自己去喜欢你。
从现在开始,我不喜欢你。
因为我想对自己好点。

评论